注册

半夜“偷”走车后又开回来 德州这小偷你玩哪样?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一私家车自己“挪位置” 监控发现俩人影 齐鲁网6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近日,德州的郑先生遇上一件离奇的事,停在路边的汽车跑到了马路中央。郑先生调取录

原标题:德州一私家车自己“挪位置” 监控发现俩人影

齐鲁网6月3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近日,德州的郑先生遇上一件离奇的事,停在路边的汽车跑到了马路中央。郑先生调取录像才发现,汽车不是自己跑的,是被人开走的。

郑先生告诉记者,经过检查,车窗、玻璃都没有损坏。从邻居家的监控录像中,记者看到,当晚9点21分,有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子来到郑先生车后,五分钟后,男子走到车前面,消失在画面中。9点28分左右,汽车开始启动,很快便被开走了。

郑先生说并不认识监控中的男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晚十点多钟,郑先生的车又被开回来了。开车男子就是刚才开走汽车的男子。紧接着,又有一名男子骑电动车赶过来。两人在这里转悠了一番之后,便不情愿的离开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德州 小偷你玩哪样 开回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