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民控诉烟台芝罘区妇幼坑爹:接生不力竟不告知


来源:胶东在线

”  但是,这位工作人员明确答复记者,刘勇宏的孩子在转到毓璜顶医院后,产生的所有费用均由家属自己承担,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未承担一分钱的责任。在本地多家论坛,不少网民在为刘勇宏之子祈祷的同时,发帖叙述了各自在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的雷人遭遇。

院方说法:前后矛盾“责任说不清

孩子出生后为什么不及时通知家属?造成孩子目前的危急情况,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到底有没有责任?院方又打算如何处理此事?……针对刘勇宏的说法,记者联系到了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医务科。

孩子出生后为何不及时通知家属?医务科一位姓石的女性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下午一出生我们就通知了”。那为何家属是看到毓璜顶医院医生进入产房后才得知孩子情况的,这位工作人员又称“事情发生时不在现场,不了解情况”。

当问及造成孩子目前的状况,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是否存在责任过失时,这位工作人员显得极不耐烦,屡次想挂电话,称“这个问题在电话里说不清楚”。记者追问院方打算如何处理此事,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和家属协商,不行就走法律程序。”

但是,这位工作人员明确答复记者,刘勇宏的孩子在转到毓璜顶医院后,产生的所有费用均由家属自己承担,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未承担一分钱的责任。

网友声援:这家医院劣迹斑斑太坑爹

按照医院的说法,院方正在与刘勇宏协商。但刘勇宏告诉记者,院方根本没有任何与其协商的意思,28日他去找院方讨要说法时,一名姓曹的副院长还反复逼问他“过来干什么”,并表示“院长来了也不会处理”。

刘勇宏的遭遇,引发了众多网民同情和声援。在本地多家论坛,不少网民在为刘勇宏之子祈祷的同时,发帖叙述了各自在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的雷人遭遇。

其中,网友“爱哭笨女人”发帖讲述了自己亲身的经历。她说:“我当时在妇幼孕检,离预产期还有2个周,医生说胎儿心跳慢,让住院提前剖出来,说已经足月不算早产儿。我心疼孩子没听他的,他还让我签字说出了问题要我自己承担责任。后来去烟台山医院,医生说没事一切正常,快到预产期自然分娩的。这医生水平也太不敢恭维了,幸好当时坚持不住院不剖!”

网友“凯信雕刻”发帖说:“妇幼就是一个坑爹的地方,我媳妇怀孕2个月的时候去了一次,吓唬我们说小孩太小没有发育,是不是考虑加营养液或者做掉,我找的熟人去莱阳中心医院拍个片子一看,一切都正常! 真杀人不见血啊,那帮人差点害了我家大宝……”

网友“nonfox”也说:“妇幼医院不是东西,前些日子我女儿有点咳嗽,才10个月医生就让去拍X光。当时没好,后来去烟台山医院,大夫说这么小,干嘛去拍片,我当时听了真想去揍他们。”

在控诉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医德、医术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达了对刘勇宏一家人的关心,称“除了照顾好目前的孩子,做父母的也要坚强,但是这个事情也必须要一个说法!医院太可恨了!”(记者 焦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妇幼保健院 刘勇宏 孩子出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