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民控诉烟台芝罘区妇幼坑爹:接生不力竟不告知


来源:胶东在线

”  但是,这位工作人员明确答复记者,刘勇宏的孩子在转到毓璜顶医院后,产生的所有费用均由家属自己承担,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未承担一分钱的责任。在本地多家论坛,不少网民在为刘勇宏之子祈祷的同时,发帖叙述了各自在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的雷人遭遇。

原标题:网民控诉山东某妇幼院太坑爹:千万别在这生孩子

刘勇宏展示妻子在芝罘区妇幼生产的相关记录

网友发帖讲述在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的遭遇

“芝罘区妇幼内部管理混乱,医生丧尽天良,强烈建议其他市民千万不要来这里生孩子,我就是活生生的悲剧!”28日,烟台市民刘勇宏致电胶东在线记者称,9月25日,他本该喜滋滋升级当爹,但没想到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给全家人酿了一杯惨痛无比的苦酒。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胶东在线记者展开了调查。

市民控诉:芝罘区妇幼草菅人命

刘勇宏说妻子从怀孕开始一直在芝罘区妇幼保健院做检查,糖筛、四维、胎心监护……各项检查结果都很正常。9月24日晚9点左右,刘勇宏陪着妻子住进了妇幼,9月25日早晨准备生产。

“早晨9:30进入产房,同期还有两位产妇,我们三个家庭的成员在外面焦急等待。期间医生说我们能第二个生出来,第一个顺利生产……现在轮到我们家,我们打听妇幼大夫产房情况,得到答复始终是说没生”,刘勇宏说,一直等到下午2点,他惊讶地发现有毓璜顶医院的医生匆匆赶来进入产房。

究竟出了什么状况?经反复询问毓璜顶医院的医生,刘勇宏得知,其实孩子下午1:23已经出生,但妇幼的医生接生时不利,孩子肺里吸入羊水导致窒息,妇幼处理不了,于是请来了毓璜顶的医生。

这时,芝罘区妇幼向刘勇宏提出将孩子转到毓璜顶医院。到达毓璜顶医院后,院方很快下达了孩子的病危通知书,这让刘勇宏瞬间崩溃。第二天也就是9月26日,刘勇宏又接到毓璜顶医院的电话,说孩子情况很不好,抽搐、肌张力很高、没有啼哭、呼吸频率快,是缺氧性脑病并有吸入性肺炎,这让全家根本无法接受。

“这一过程中,芝罘区妇幼从开始压根就没通知我们孩子出生,更没有告知我们情况危急,转院后更是连声歉意都没有,真是没有一点人情味,现在孩子躺在重症监护室,我们都没敢告诉孩子妈妈实情……”刘勇宏说。期间他找妇幼保健院的院方,但院方极其不配合,护士长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不要声张。”要求见院长,她们说院长不在,要求电话联系,医务科一位姓石的工作人员说院长的手机和办公电话都属于私人电话,并且始终专业术语说事,说她们自查生产过程没问题,刘勇宏本人如果觉得有问题,可以自己去查。这令刘勇宏悲伤之余,十分气愤。“这样的医院还号称爱婴医院,叫人怎么敢放心在这里生孩子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妇幼保健院 刘勇宏 孩子出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