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芝罘区坚持项目建设引领 推动经济高端高效转型


来源:胶东在线

作为烟台市的中心城区,芝罘区立足区位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中心组读书会暨全市科学发展观摩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高点定位、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原标题:芝罘: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城市建设的首要位置

胶东在线消息:作为烟台市的中心城区,芝罘区立足区位优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中心组读书会暨全市科学发展观摩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高点定位、加压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芝罘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引领,着力建设大载体、大项目,推动经济向高端高效转型。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牟树青说:以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未来几年,又安排了117个、总投资1234亿元的重大项目和31个、总投资600亿元的重点在谈项目,集中力量攻坚。目前,全区重点项目开工率达到85%,其中新开工项目31个,累计完成投资136亿元。万达城市广场、中粮大悦城等18个、总投资350亿元的综合体项目全面开工并初见形象,预计明年将陆续投产见效。11个总投资24亿美元的外资项目已顺利签约,下一步,将加快各项手续办理,确保外资早到位,项目早开工。

近年来,芝罘区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老城区的改造项目风生水起,南部滨河生态智慧新城和北部临港蓝色国际新城的建设进展顺利。今年芝罘区继续推进城镇化建设,提升城市形象。牟树青介绍:城市科技馆等38个总投资100亿元的重大城市公共基础配套项目正在全力加快推进,新建7所中小学现均已开工建设。全力抓好白石、慎礼等21个旧城区片和梁家福临等24个居民区改造工程。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城市建设的首要位置,突出抓好老旧小区、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早日把烟台建设成为蓝色、文明、幸福之都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芝罘区 推动经济 中心组读书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