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七旬老太电视购物上买到“闹心”九阳豆浆机


来源:齐鲁网

济南市民王女士是一名退休职工,平常都是一个人住,经常从电视上购物,最近,她花400多块钱买了一个豆浆机。豆浆机是昨天由工作人员送货上门的,拿到货后王女士迫不及待的泡上豆子,准备自己动手打豆浆。

原标题:七旬老太买到"闹心"豆浆机

齐鲁网2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的王女士反映,她刚买了个豆浆机,可是无论怎么努力都插不到插排上,急的团团转。

济南市民王女士是一名退休职工,平常都是一个人住,经常从电视上购物,最近,她花400多块钱买了一个豆浆机。

豆浆机是昨天由工作人员送货上门的,拿到货后王女士迫不及待的泡上豆子,准备自己动手打豆浆。

拆开了包装,王女士把新买的豆浆机拿了出来。可是这时候王女士发现问题了,不论她怎么插,换了多少个插排,这豆浆机的电源插头,就是插不进插排里。王女士说,他都七十多岁了,第一次见这样的插头。

插头为何不能用呢?究竟是什么牌子的豆浆机让王女士这么"闹心"呢?可是令人奇怪的是,这王女士买的是一个大品牌--九阳牌的豆浆机,据了解,这个牌子的豆浆机在全国卖得相当火。

王女士购买的豆浆机到底有没有问题呢?当着记者的面,王女士拿出了这个豆浆机电源线的插头,记者一眼就发现问题了。

王女士说,活了七十多岁了,她第一次见这样用塑料保护着的插头,因为塑料的颜色跟插头的颜色一样,它一直以为是一体的。不过她说这下好了,终于可以自己打豆浆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王女士 电视购物 九阳豆浆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