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涵碧楼董事长赖正镒:将青岛打造成会议、展览之都


来源:凤凰网青岛

近日,由两岸四地的一批重量级企家共同发起的“东亚企业高峰会”的前期票选活动正在两岸四地间热烈展开,作为永久会址的青岛涵碧楼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赖正镒说道:“对于这次来办东亚企业高峰会,能够将会址固定在青岛,并且每年举办一次,对于青岛的经济发展和两岸乃至全球的交流将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涵碧楼董事长赖正镒

涵碧楼董事长赖正镒

近日,由两岸四地的一批重量级企家共同发起的“东亚企业高峰会”的前期票选活动正在两岸四地间热烈展开,作为永久会址的青岛涵碧楼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台湾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家,乡林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青岛涵碧楼项目的主创人赖正镒再次来到青岛,为“东亚企业高峰会”前期筹备的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了解。为此我们有幸专访了赖董事长。

借论坛将青岛打造成会议、展览之都

乡林集团在4年前进入了青岛。在黄岛海边造大陆的第一个涵碧楼,这表示两岸的企业家对于大陆这里所有的投资环境非常的重视,也非常的看好大陆的一个未来。经济的发展是大家追求生活品质的提升,共同追求的一个目标。

赖正镒说道:“对于这次来办东亚企业高峰会,能够将会址固定在青岛,并且每年举办一次,对于青岛的经济发展和两岸乃至全球的交流将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这次的论坛我们不只是两岸四地,还包括其他欧美国家,我一共会有26个来自不同国家的一些企业领导人在明年5月份的时候齐聚青岛。目前大陆以及台湾两岸四地很多企业家都想参加这次的这个论坛。因为一个经济的发展和论坛间的切磋、互相来学习、互相来讨论,能够找出我们未来整个发展的更新更好的一个方向。所以对于这样的活动我们全力推进并且支持。

其实第一次到青岛就对青岛产生了深刻的印象,非常美好也是一座非常美丽城市。我们希望可以借着“东亚企业高峰会”把青岛打造成一个会议、展览、之都,让两岸四地乃至全球的企业家更加的来了解青岛的美丽,让他们固定来这里投资、观光旅游。

当谈及此次票选活动将选出6000名企业菁英作为最具影响力领袖时,赖正镒说:“很多两岸四地的企业界因为都表示想来参加论坛,也能够借着这样的机会吸引大家更加来关注。但是因为人数有限,我们也只能是用票选的方式。我们这次通过组委会评审、行业人士回函票选以及网络公众票选三者合一最终选出这6000名菁英。我想,如何定义这个“最具影响力”的概念,就是当你入选的时候,并且成为一个参加会议每年固定会议的一个人选,你的影响力也就足够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涵碧楼 赖正镒 青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