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蓬莱打造成旅游休闲之都


来源: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专访孙市长 记者:蓬莱作为一个非常有知名度的旅游城市,在打造城市名片方面有哪些措施和规划呢? 孙市长:我们将在城市名片打造方面突出以下几个方面: 1、突出“神仙之都”,打造仙境生活海岸

凤凰网专访孙市长

记者:蓬莱作为一个非常有知名度的旅游城市,在打造城市名片方面有哪些措施和规划呢?

孙市长:我们将在城市名片打造方面突出以下几个方面:

1、突出“神仙之都”,打造仙境生活海岸。这是目前省旅游局面向全国的消费者和游客所主推的,人间仙境是老品牌,我们要赋予它新得内涵。

2、我们主打的另一张名片是——“美酒之乡”,将仙境海岸的生活旅游与葡萄酒旅游进行有机的融合和推广。

3、第三张名片——“休闲之都”,结合蓬莱独特的气候、生态、人文等条件,将蓬莱打造成适宜度假的养生之地。

未来我们将主要围绕这三个方面,逐步把蓬莱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推向广大的旅游消费者。将蓬莱打造成区域性的、在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休闲、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

相关专题: 孙业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旅游 蓬莱 之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