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历下区燕山街道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来源:济南市历下区政府网

原标题:燕山街道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燕山街道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认真分析,改进措施,集中力量,夯实“三个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围绕经十路燕山段这一黄金大道,对已建成的华电

原标题:燕山街道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燕山街道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认真分析,改进措施,集中力量,夯实“三个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围绕经十路燕山段这一黄金大道,对已建成的华电、华能、齐源、天安财险大厦等重点楼宇载体提前介入、积极协调、重点打造,协手物业、开发企业,有针对性地引进金融保险、总部机构等税收贡献大、发展潜力好的企业入驻。目前已成功引进了中国华电、中国华能、省盐业总公司、西藏证券、天安财险、浙江期货6个省级总部及天津银行、莱商银行、农业发展银行3个区级支行,工商税务登记全部变更完毕。仅经十路沿线将新增税收6000万元以上。

一是服务好纳税企业发展。进一步抓好重点税源管理,强化对重点企业、行业的税收监管,加强对企业的跟踪服务,采取不定期走访的方式,准确掌握企业所需、所盼,为企业提供贴近式、零距离服务,积极利用好重点企业动态管理平台,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稳步发展。

二是服务好重点项目推进。切实加强与顺峰地块、济南军区第三干休所住房改造二期工程、东郊饭店地块开发等项目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到提前介入,加强引导,针对性提高服务。

三是服务好闲置载体的招商。认真研究分析闲置载体特点,互通招商引资信息,把辖区的招商载体积极推荐给一些好税源、优质税源使用,以便更好地入住辖区,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为可持续发展增添强劲动力。(燕山街道 陈允军 张婧娴)

相关新闻:

标签:实现新突破 燕山街 济南市历下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