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2015全国中职学校汽修技能赛预备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据了解,2015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于维修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据悉,2015年6月份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于维修技能大赛将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赛。

原标题:德州:2015年全国中职学校汽修技能大赛预备会召开

2015年全国中职学校汽修技能大赛预备会

参会1

2015年全国中职学校汽修技能大赛预备会

德州齐鲁网4月3日讯(记者周树茂通讯员孙健)4月1日-3日,2015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大赛预备会在德州召开。教育部职成司刘杰处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孙守仁会长、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曙光总督学、德州市董绍辉副市长、全国大赛裁判长、全国各省市职业学校代表等出席会议。

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讲话

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首先讲话,他说全国职业学校汽修技能大赛预备会的召开标志着大赛的全面启动,这是德州职业教育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职业教育与地方经济的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与民生也有很大联系。他表示德州将以更加优良的环境,高效的服务,细致的工作,为大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教育部职成司处长刘杰讲话

教育部职成司刘杰处长讲话指出2014年国务院出台关于职业教育的相关规定,教育部等六部委出台职业教育规划,是职业教育发展非常重要的一个年份。他表示此次在德州举办的全国汽修技能大赛是八年来第一次在民办院校举办。他希望今年的大赛能够更加开放,让大家更深刻理解汽车行业变化,汽车技术提升对我国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新要求。

据了解,2015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于维修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赛从2007年开始到现在已经举办了八届,今年将在德州举办第九届。本次预备会内容包括2015年大赛项目介绍和2014年赛事点评,大赛会务工作介绍,赛项技术方案解读介绍、答疑于赛项实操比赛问题分析。

据悉,2015年6月份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于维修技能大赛将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赛。本次比赛将是一场国际化的比赛,除全国各地的参赛队参加比赛之外,还会有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观摩团前来交流学习。

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魏荣庆表示,满怀信心办好大赛,希望通过大赛为德州争光,为山东出彩,为国家出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中职学校 技能大赛 汽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