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交警二大队夜查工程车 一夜查扣21辆


来源:齐鲁网

4月2日晚,临沂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开展建筑工程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整治行动,针对辖区内的违规工程车辆进行夜查,此次夜查行动共查扣工程车21台,包括商业混凝土运输车、自卸式货车和渣土车。2日晚十点,临交警直属二大队在双岭路与工业大道交汇处集结警力,对辖区内的工程车辆开展夜查行动。

原标题:临沂交警二大队开展夜查工程车 一夜查扣工程车21辆

临沂齐鲁网4月3日讯(记者 谷会媛 通讯员 张文成)4月2日晚,临沂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开展建筑工程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整治行动,针对辖区内的违规工程车辆进行夜查,此次夜查行动共查扣工程车21台,包括商业混凝土运输车、自卸式货车和渣土车。

2日晚十点,临交警直属二大队在双岭路与工业大道交汇处集结警力,对辖区内的工程车辆开展夜查行动。

在临西十三路与大山路交汇处,民警共查获营运商砼车6辆,这流量商砼车驾驶员虽有驾驶证行车证等基本证件,但均未取得二大队辖区内的《建筑工程运输车辆通行证》,依照相关法律,应暂扣车辆,驾驶员也要及时到相关部门办理通行证,考虑到商砼车罐体混凝土的凝固性,对正在营运的工程车辆暂扣证件,允许其将混凝土送到工地之后到交警部门办理通行证。

其中一辆商砼车车主被查后,称有《建筑工程运输车辆通行证》并向交警出具了该证件,民警在查看该通行证后告知该车主,该通行证是三大队辖区内的通行证,如果车辆在二大队辖区内运营必须到二大队办理该辖区的《建筑工程运输车辆通行证》。按照规定也应暂扣车辆,车主也应及时到交警部门办理通行证。

据交警直属二大队九中队中队长彭春强介绍,按照规定4月1日之后,工程车辆必须在营运地区办理车辆通行证,而今晚查扣的工程车辆还存在不按规定安装放大号、遮挡号牌等现象。

随后,民警在工业大道与解放路交汇处又发现了两辆自卸式货车,车上装载了大量水泥,在路上,民警怀疑两辆自卸式火车存在超载现象,于是就近对两辆自卸式车辆称重,发现两辆自卸式火车均超重100%以上。随后民警对两辆车辆进行了处罚,并要求驾驶员第二天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据了解,当晚的夜查中,民警共查扣工程车21台,其中商业混凝土运输车12台,自卸式货车4台,渣土车5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大队 交警部门 夜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