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冉佳霖:音乐撑起的别样天空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4百事可乐“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鲁西赛区亚军冉佳霖 冉佳霖,2014百事可乐“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鲁西赛区的亚军获得者。他是绝对的人气王,每次出场,必定是各种尖叫鼓掌和呐喊。在山东政法学院读

2014百事可乐“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鲁西赛区亚军冉佳霖

冉佳霖,2014百事可乐“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鲁西赛区的亚军获得者。他是绝对的人气王,每次出场,必定是各种尖叫鼓掌和呐喊。在山东政法学院读大三的他,唱歌、主持、演话剧、还参加各种比赛,是派头十足的校园红人。

2014百事可乐“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鲁西赛区的亚军

对音乐天生就敏感

冉佳霖出生在音乐之家,妈妈是音乐老师,他从小就在音乐熏陶下长大。从5岁开始,妈妈就有意识的培养他的音乐才能,他也不负众望,认真学习,不断进步。与同龄的孩子比起来,他对音乐的感觉来的更自然,更得心应手。他说,家里那架有着15年“历史”的钢琴,都是他音乐之路的满满记忆。

冉佳霖与妈妈的感情特别好。虽然,在学习音乐这件事上,妈妈对他特别严厉,几乎一刻都不放松,让他的童年“苦不堪言”。不过,长大后的他对妈妈很是感激。他说,如果没有妈妈当年的严厉,也许就没有今天优秀的他了。在他眼中,妈妈永远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温柔的母亲。

2014百事可乐“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鲁西赛区的亚军

年轻就是要“折腾”

冉佳霖说进入大学后,他接触了许多除了音乐外的东西。天生的嗓音让他有幸进入校广播站工作,他很享受自己的声音以这样的形式传播出去。拥有播音主持的经验也让他成为了学校的主持人,学校的各种大型晚会总是少不了他的身影。而每一次历练,都是一次很好的成长机会。

冉佳霖坦言参加各种活动让他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在舞台上的活跃表现也让他有了更多的机会尝试不同的东西。话剧,就是他最近接触的东西,因为优秀的舞台表现力,他还作为男主角跟随校话剧团参加济南大学生戏剧节。

年轻就是要折腾。冉佳霖说,百事可乐“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让他收获的不仅仅只是一个鲁西赛区亚军的称谓,还有远比比赛本身更重要的东西。

2014百事可乐“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鲁西赛区的亚军

我就是爱音乐

冉佳霖说在他心中,最爱的还是音乐。有了音乐的陪伴,就不会孤单。这是一个向上少年,对音乐最真切的表达。音乐能给他的着实很多,在音乐的海洋里,他就是一只顺水漂流的小舟,惬意而安详。只有音乐,才能让他飘忽不定的灵魂安静下来、沉淀下来。音乐于他,是温暖,是拯救,是激情,是希望。

每一种音乐,都能给这个朝气蓬勃的大男孩撑起一片不一样的天空。让他放松,让他自由,让他飞翔。冉佳霖很清楚自己对于音乐的这种真切感受,他说当他疲惫不堪,当他心情激荡,音乐都是与我分享的伙伴,既能劝他归于平静,也能激他奋起于消沉。在音乐里摇曳着他梦的思念,如幻如影。

有着迷人微笑的大男孩,与歌唱同乐。音乐坦途,一片光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音乐 冉佳霖 别样天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