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中小企业促进中心在济南成立


12月7日,由鲁电集团、大邦文化传媒集团等十家发起单位成立的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今日正式成立并揭牌。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中小企业促进中心的成立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各企业的大力支持

12月7日,由鲁电集团、大邦文化传媒集团等十家发起单位成立的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今日正式成立并揭牌。

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中小企业促进中心的成立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各企业的大力支持。

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中小企业促进中心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及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部署,结合全省及全市中小企业发展实际,而开展的重要举措,在推动山东省及济南市中小企业发展,建设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辉煌历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和里程碑式的意义。

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中小企业着眼民营经济及中小企业发展实际及现实需求,集聚社会力量,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能力,整合社会资源,致力于助推中小企业发展支持政策落地,化解中小融资困难,以团体采购降低企业成本,以联合营销提升市场竞争力,强化中小企业管理咨询、人才培训、法律维权服务,加强企业信息交流、文化宣传等,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力争建设成为山东省非营利性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第一平台,重点服务百家核心企业,助推千家中小企业,带动万家小微企业。

大会现场举办了服务机构代表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会城市群经济圈 山东省 促进中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