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日高速2017年将建成 潍坊到日照仅需1.5小时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播《山东新闻》报道,潍坊到日照,是山东半岛内唯一一组两城之间没有高速公路的城市。目前荣乌国家高速公路,潍坊至日照联络线潍城至日照段已经开工建设,拟建项目全长154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预计2017年建成后,车程将由目前三个多小时缩减为一个半小时内。

原标题:潍日高速2017年将建成 潍坊到日照仅需1.5小时

齐鲁网10月10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播《山东新闻》报道,潍坊到日照,是山东半岛内唯一一组两城之间没有高速公路的城市。目前荣乌国家高速公路,潍坊至日照联络线潍城至日照段已经开工建设,拟建项目全长154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预计2017年建成后,车程将由目前三个多小时缩减为一个半小时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日照 山东新闻 高速公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