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斗美——当台湾遇见威海”摄影展在台北亮相


来源:中国台湾网

5月22日,“斗美——当台湾遇见威海”摄影展在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上亮相。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宝岛台湾如此,半岛威海亦如此。

威海市副市长刘广华为开幕式致辞。(中国台湾网记者李岳摄)

原标题:“斗美——当台湾遇见威海”摄影展在台北亮相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台北讯(记者 李岳) 5月22日,“斗美——当台湾遇见威海”摄影展在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上亮相。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宝岛台湾如此,半岛威海亦如此。

本届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是全台湾上半年度最大的旅展,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30万。威海市副市长刘广华率旅游局长李英春、台办主任于连波等威海相关部门领导专程来台参加摄影展和博览会活动。

本次摄影展立体展出230余幅摄影作品,部分摄影作品出自两岸的摄影家和记者,而更多的作品是出自热爱家乡的威海人,朴实的镜感裹着浓浓的乡土之美跃然墙上。在展会上,20幅威海老照片吸引人们的眼球,老照片带你了解威海的历史。威海市副市长刘广华声称本次摄影展的点睛之笔是采取威海一照“斗”台湾一照的方式推介威海,有的奇象无比,有的似是而非,有的“性相近,习相远”。本次摄影展通过威海与台湾相近的美景和特有的人文风俗展现威海之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威海 台湾 摄影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