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的英伦墅景洋房 在莱蒙湖畔的遇见


来源:搜房网

原标题:在莱蒙湖畔遇见英伦墅景洋房 ——重汽·莱蒙湖洋房2万抵4万开始认筹 当依湖而居不再是梦 常常梦想有这样一个地方,依湖而居在阳光缓缓的书房,翻书、听音乐,没有人来打扰;约

原标题:在莱蒙湖畔遇见英伦墅景洋房

          ——重汽·莱蒙湖洋房2万抵4万开始认筹

当依湖而居不再是梦

常常梦想有这样一个地方,依湖而居在阳光缓缓的书房,翻书、听音乐,没有人来打扰;约上几个志趣相投的友人,聚在一起聊聊天,品品酒,欣赏美丽的晚霞,看窗外淡然的湖景;在自家露台上,将阳光搅拌进咖啡,感受依湖而居的惬意,听悠扬的琴声飘落在水面上;看淡雅的英伦建筑生长在湖畔,看桥看水,看春去秋来……如今,这一切随着重汽·莱蒙湖的登场都将成为现实。

重汽·莱蒙湖,择址经十东路景观环绕地带,东靠危山风景区,远眺绣源河景观带,紧邻济南市植物园,自然资源丰富。社区以1.57万平米湖景为魂,诠释依湖而居的惬意。喷泉、湖水、桥廊、林道点缀于葱郁山水间,绿化率高达40%,碧树成荫,悦性怡情,营造更多与大自然交流的空间。

当英伦之风登陆济南

多年的英国生活让我一直念念不忘,英伦建筑以其素雅与奢华、古朴与现代的鲜明对立风格,让行走其间的人,企图贴近它的灵魂,触摸它的心跳。重汽·莱蒙湖独特的英伦风情建筑、葱郁的园林和畅然的湖居生活,一亮相便引人注目。

在莱蒙湖,英伦韵味无处不在。不管是在那些柔和的湖波里,还是在丰茂的环境布局上,英式钟楼、观景塔楼、庭院、砖砌墙、文化石、露台……傍晚时分,斟一杯红酒,让浓郁的酒香在舌尖停留,一丝如柚似橙的味道,用心品尝,回味无穷。法国人常说“上帝赐予葡萄,我们用心智把它变成人间佳酿。”杯底荡漾着紫罗兰般的色彩,人生起伏的味道与颜色也应该如此吧!

重汽·莱蒙湖首创生长在别墅区里的洋房,具有低层低密度、类别墅的情趣空间,超低的1.6容积率满足了建筑的最大采光,原汁原味的英伦建筑给生活带来新鲜感受。在鲜花满园的露台,在明净的蓝天下,与友人一起纳凉赏月、把酒桑麻,体验大自然带来的纯真享受,拥有媲美别墅的居住舒适度。重汽·莱蒙湖让英伦韵味比想象中更近。

当济南开始向东

任何一个区域的升级必须具备三个基本条件:政府科学的规划,市政建设的跟进,品牌开发企业的引领。如今,“去章丘上学”、“到章丘上班”、“到章丘买房”、“到章丘短途旅游”正渐渐成为济南人新的生活方式。提到章丘,除了绣源河、百脉泉,济南人还会联想到,沿经十东路向东驱车半小时,一座迸发着生机和潜力的东部新城正冉冉升起……

作为济南揽湖别墅高品质生活社区,重汽·莱蒙湖中心轴承位置的作用亦进一步加大,将引领济南东居住时代的新走向,济南309收费站已东迁,未来升值空间不可估量。同时,莱蒙湖所在片区高端楼盘林立,优美的景观和成熟的社区环境也为该领域的升值空间奠定了基础。

目前,重汽·莱蒙湖洋房2万抵4万开始认筹,纯粹英伦风情低密大盘诚邀您的品鉴,万般尊荣,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蒙湖 洋房 湖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