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威海空气质量全省最优 22天“蓝天白云天”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11月威海空气质量全省最优 22天“蓝天白云天”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张玉婷)昨日,省环保厅发布大气环境质量11月份17城市排名,威海的PM2.5、PM10、SO2、NO2 4项指标浓度均全

原标题:11月威海空气质量全省最优 22天“蓝天白云天”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张玉婷)昨日,省环保厅发布大气环境质量11月份17城市排名,威海的PM2.5、PM10、SO2、NO2 4项指标浓度均全省最低,空气质量最优。其中,“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22天,位列全省第二。

11月份,全省“蓝天白云,繁星闪烁”(能见度≥10公里)天数最多的城市是青岛,为25天,威海、烟台、日照位列第二,均为22天,最少的是济宁,为8天。此外,威海的PM2.5为35μg/m3,全省最低,最高的城市是济宁,为132μg/m3。威海的PM10为64μg/m3,是聊城270μg/m3的四分之一左右。威海的SO2、NO2浓度也均为全省最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威海 全省 蓝天白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