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伙酒驾被查 称“沾了别人酒气”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济南小伙酒驾被查称“沾了别人酒气” 酒量不错的人,可能认为喝一瓶啤酒没啥大事。5月7日,男子王某饮用一瓶啤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因酒后驾车被商河交警查获,并被依法处以驾驶证扣12分、暂扣

原标题:济南小伙酒驾被查称“沾了别人酒气”

酒量不错的人,可能认为喝一瓶啤酒没啥大事。5月7日,男子王某饮用一瓶啤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因酒后驾车被商河交警查获,并被依法处以驾驶证扣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的严厉处罚。

5月7日14时28分,商河交警一中队执勤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行驶路线异常,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司机一下车,执勤民警察觉出驾驶人身上散发出的酒气。面对民警询问,驾驶人王某称可能是送酒醉的朋友沾带了酒气,并一再表示自己没有喝酒。执勤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测试结果显示王某血液酒精含量为43mg/100ml。驾驶员王某最终承认酒后开车。“我确实喝酒了,但就喝了一瓶啤酒。朋友本来执意找代驾,我认为自己平时酒量还可以,就算碰到查酒驾,应该也不至于被查出来。”王某后悔不迭地说。

据民警介绍,有的驾驶员认为自己酒喝得比较少,怀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而被查处。而一般情况下喝两杯啤酒,人体内的酒精含量就达到了酒驾标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酒驾 酒气 别人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