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召开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11月8日,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在滨州举行,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副主任郭建新、韩增金、王立勇出席会

原标题: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召开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11月8日,滨州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在滨州举行,会期半天。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副主任郭建新、韩增金、王立勇出席会议。王立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市政府系统办理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视察全市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视察全市县乡公路建设和农村公路“三通”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有关指标的报告、关于滨州市2013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决定;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推进三项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文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汝卿,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一位副主任,部分市人大代表,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表决 草案 人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