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火车站假期预计发送旅客60万 将迎返程高峰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长假进入尾声 出门返程早做打算 齐鲁网10月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许多趁着假期出门探亲旅行的人也开始返程。在济南火车站,学生流、探亲流和旅

原标题:济南:长假进入尾声 出门返程早做打算

齐鲁网10月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国庆假期即将结束,许多趁着假期出门探亲旅行的人也开始返程。在济南火车站,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叠加在一起,造成了黄金周期间的返程高峰。

济南站客运值班员:“今天济南站预计发送人数在6.5万人左右,出行方向主要以北京、深圳、天津、哈尔滨,沈阳、长沙等方向为主。”

据了解,今年的黄金周期间,济南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数量在60万以上。仅十月一日就发送了9.6万人,创造了历史同期的最高记录。售票渠道也以网络售票为主。

济南站客运值班员:“今明两天还有3万多张网络售票没有取出,提醒各位旅客提前到车站或代售点取出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除了铁路运输之外,汽车出行也迎来了返程高峰。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售票员:“从今天的售票情况看,主要是以返程的客流为主,从四号开始已经出现了返程客流,预计最高峰在今明两天。”

据了解,今年黄金周的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客流总量相比往年有所增加。由于高速公路压力增大,不少旅客表示路上花的时间有点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济南 返程 旅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