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起开售国庆返程高峰车票 部分列车票售罄


来源:第一旅游网

原标题:今起开售国庆返程高峰车票 今日起可预购10月6日火车票,这天起国庆铁路返程高峰拉开序幕。至昨日,国庆节首日及前一日广州出发高铁票及部分热门旅游城市普速列车票基本售罄。 南都记者昨日下午3时登录

原标题:今起开售国庆返程高峰车票

今日起可预购10月6日火车票,这天起国庆铁路返程高峰拉开序幕。至昨日,国庆节首日及前一日广州出发高铁票及部分热门旅游城市普速列车票基本售罄。

南都记者昨日下午3时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查询发现,国庆首日及9月30日,京广高铁广州南站发车前往沿线站点的二等座已全部售罄,一等票仅剩零星,部分车次还剩下商务座和特等座。9月30日前往武汉高铁二等票也已售罄,前往长沙南仅上午8时前发车车次有部分二等票余票。而10月2日上午广州南前往武汉的高铁二等票售罄,往长沙南仅剩早8时之前车次有二等票余票。

除高铁高峰车票售罄外,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显示,广州出发前往周边热门旅游城市的车票也非常紧张。

南都记者查询发现,9月30日、10月1日,广州出发前往桂林、海口、三亚的普速列车硬卧、硬座、无座均基本卖空,往上海、杭州方向只剩少量无座票,往北京仅剩无座或高级软卧,往苏州、贵阳仅剩部分座票。前往张家界、吉首等距广州较近的旅游城市,9月27日起便只是剩下无座票,而广州往厦门9月26日起所有车票均已售罄。

相关新闻:

标签:售国庆返程高峰 车票 列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