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烟威荣城铁加快建设 构建一小时生活圈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青烟威荣城铁加快建设 构建半岛一小时生活圈 齐鲁网9月1日讯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作为山东省内第一条区域性城际高速铁路,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建设正在平稳推进。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起点

原标题:青烟威荣城铁加快建设 构建半岛一小时生活圈

齐鲁网9月1日讯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作为山东省内第一条区域性城际高速铁路,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建设正在平稳推进。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起点为青岛市李沧区,途径即墨、烟台、威海市区,终点为荣成市,全长299公里。目前实体工程已开工点达到了528处,开工建设里程已达设计里程的73.7%。城铁全线预计明年6月试运行,10月全线正式运营,设计时速250公里。届时,烟台至青岛的运行时间将从以前的3.7小时缩短至1.5小时,青岛至威海则将由4.3小时缩短至1.7小时,实现动车组“公交化”运行。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并非孤线,它建成后将在青岛与青岛至太原客运专线连接,在济南与京沪高速铁路相连,在石家庄与京广客运专线相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小时 荣城铁加快建设 青烟威荣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