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重汽翡翠新房渗水 业主称屡修屡漏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章丘重汽翡翠东郡新房渗水 业主称屡修屡漏齐鲁网5月6日讯 2011年从章丘重汽翡翠东郡买的新房到现在也不过两年多,但是每逢下雨下雪房子就渗水。按规定房子买了不到五年维修应该是开发商方面安排,但

原标题:章丘重汽翡翠东郡新房渗水 业主称屡修屡漏

齐鲁网5月6日讯 2011年从章丘重汽翡翠东郡买的新房到现在也不过两年多,但是每逢下雨下雪房子就渗水。按规定房子买了不到五年维修应该是开发商方面安排,但是业主每次申请之后需要等待半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小白说,这两年房子一直在维修,修过三次,但是每次维修等上半年多维修人员才会上门,但是渗水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而且每次施工人员走了之后就要刷墙,来来回回的让人心烦。

记者找到物业工作人员之后,物业工作人员联系施工方负责人来维修,但是对方非常不客气地挂了电话。当记者再次拨打电话之后,对方竟然说自己在长清,并再次拖延时间。

在随后的沟通中记者发现,物业工作人员竟然对重汽翡翠东郡开发商的相关情况竟然一问三不知。唯一比较“幸运”的是,维修人员终于确定了上门维修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章丘重汽翡翠 新房 主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