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汽翡翠东郡 经十东路宜居住宅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重汽翡翠东郡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物业类别住宅项目特色宜居生态地产,花园洋房,打折优惠楼盘 建筑类别 多层小高层高层装修状况简装修 环线位置 二环以外所属商圈经十路商圈 容积率1.50

重汽翡翠东郡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物业类别住宅项目特色宜居生态地产,花园洋房,打折优惠楼盘

建筑类别  多层小高层高层装修状况简装修

环线位置  二环以外所属商圈经十路商圈

容积率1.50  绿化率38%

开盘时间  2013年4月13日  入住时间  2011-11 

物业费  1.30元/平方米·月  物业公司  山东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开发商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

预售许可证  济建开预许字第2010章050、051

售楼地址  经十东路翡翠东郡项目现场(市内接待中心-花园路与二环东路交汇处火炬大厦院内)

物业地址  高新经十路以北,圣井镇工业园区

交通状况  项目南邻济南市交通主干道经十东路,北依世纪大道,交通便利; K301、济南市际公交等

重汽翡翠东郡房价均价4200元/平方米

项目配套:

作为高品质社区,翡翠东郡内部配套力求完美:

商业配套:1900㎡的风情商业街,欲引进品牌商业机构来此经营,超市、银行、餐饮、健身等各种业态均在此设立,不出社区就可以享受惬意生活。

教育配套:3000㎡的幼儿园,正与知名教育机构洽谈,届时将配备一流的教学硬件和引入一流的师资力量,让业主的子女在家门口轻松接受优质启蒙教育。

运动配套:网球场、篮球场等运动配套一应俱全,为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提供了切磋技艺的场所,同时营造了社区年轻、跃动、同步国际的健康生活理念。

社区巴士:翡翠东郡配有社区班车,济南直达市区。充分考虑到业主的工作需要和出行方便,采用公交化运营,为业主开通私人公交专线。

医疗配套:翡翠东郡将携手重汽医院,引进社区门诊,全天候保障业主的身体健康。

超市健身娱乐场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翡翠东郡 经十东路 宜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