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汽翡翠东郡新品认筹优惠为1万抵2万


来源:齐鲁网

重汽翡翠东郡主推四期,四期70-110㎡纯板式小高层,82%得房率,4200元/㎡起,升级版新品纯板式小高层首付8万,月供1200元起,认筹优惠为1万抵2万,10月26日开盘,全款98折,贷款99折,

重汽翡翠东郡主推四期,四期70-110㎡纯板式小高层,82%得房率,4200元/㎡起,升级版新品纯板式小高层首付8万,月供1200元起,认筹优惠为1万抵2万,10月26日开盘,全款98折,贷款99折,社区每日有三辆班车接送业主上下班。

楼盘简介:

重汽翡翠东郡,是重汽地产继翡翠郡、彩世界之后在济南东部的又一力作。重汽地产凭借强势的品牌优势,力图将其打造为东部第一国际生活社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24万㎡,由76栋多层、小高层、高层组成,绿化率为38%,容积率仅为1.5,属于大型低密度美宅社区。

翡翠东郡定位于“经十东路幸福生活城”,由现代建筑名家实力打造,产品以稀缺多层和小高层为主。产品以70-120㎡的中小户型为主,充分考虑到了80后的置业需求。户型结构紧凑合理、南北通透,且房间为全明设计,性价比高。

相关新闻:

标签:重汽翡翠东郡 新品 抵2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