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贵和商厦买耐克鞋疑似假货索赔未果


来源:齐鲁网

女子从贵和商厦的耐克专柜买的鞋子,被怀疑是假货 原标题:贵和商厦买耐克鞋疑似假货 济南女子索三倍赔偿 齐鲁网4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济南的胡女士从泉城路贵和商厦购买

女子从贵和商厦的耐克专柜买的鞋子,被怀疑是假货

原标题:贵和商厦买耐克鞋疑似假货 济南女子索三倍赔偿

齐鲁网4月2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济南的胡女士从泉城路贵和商厦购买了一双耐克鞋送给朋友,结果礼物刚送出去,就被朋友退回来了,因为对方怀疑是假货。

贵和商厦买耐克鞋送人后被认为是假货

济南市民胡女士:"我太没面子了,而且求人办事,关系又这么好,太没面子了。"

一见到记者,胡女士就连连声称太没面子了,她这是遇上什么问题了?"鞋标上的货号是卡其色的,你给我的是黑色的,我朋友怀疑这个鞋是假的,我们就闹的非常僵。"

胡女士说,本来是求人办事,关系又比较好,就打算给朋友送一双鞋当做礼物,没想到朋友却怀疑鞋子是假的。

货号颜色不符合消费者难讨说法

济南市民胡女士说,"这个2001在各大网站上查这个鞋都是黑色的,就这双鞋,它里面的是2200,在网上查是一个卡其色的,也就是说号跟鞋是不对的。"

胡女士说,鞋内标签的货号和这款鞋的货号并不一样。记者看到,鞋盒上的货号跟鞋内标签的货号也不相同。

为了弄清鞋内货号与颜色不符的问题,胡女士也找到了商场耐克专柜,但是问题并没有解决。胡女士说,"从两点多,一直等到七点多,没有给我解释。"

消费者要求三倍赔偿专柜称只能退货

随后,记者与胡女士一同来到耐克专柜,对这双鞋的货号与颜色不符的问题,进行了解。

工作人员说,"因为所有的商品都有自己的编号,这个东西只能通过查询来确定,所以通过直接来看,我不能说是或者不是。"

经过查询,这名工作人员称,这双鞋已经售完,难以确认这双鞋的真正货号。但是在不影响销售的情况下,可以先将鞋退掉。

对于商场的答复,胡女士并不接受,执意要求三倍赔偿。那究竟鞋的问题出在哪里,随后,工作人员与耐克总公司取得联系。

工作人员表示,"总公司给我们答复,可能这双鞋是由于工作中的失误造成的,鞋与内标不符的问题。"也就是说,这双鞋不存在质量问题,只能给胡女士进行退货,不再进行其它赔偿。

作为专柜,鞋摆在这了,鞋与内标确实不符合,出了问题,就要给消费者一个答复。消费者如果不能接受这种差错,就将鞋子退掉,这鞋子也不做鉴定,退货也不同意,只能是继续僵持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和商厦买耐克鞋 贵和商厦买耐克 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