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女子违章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疑似遭多车碾压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2月9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济南二环东路高架桥下桥口,一名女子疑似过马路没有遵守交通规则,被撞身亡。七点二十分殡葬车来到将死者拉走,民警将根据肇事车辆遗留下来的碎片和调取监控来查找逃逸车辆,也希望肇事司机能主动投案自首 。

原标题:济南:横穿马路被撞 多车碾压身亡

齐鲁网2月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济南二环东路高架桥下桥口,一名女子疑似过马路没有遵守交通规则,被撞身亡。

晚上六点多,在二环东路高架桥下桥口,一女子疑似横过马路时,被车撞倒在路中央机动车道上,经医生检查人已经死亡了。

“俺两个车正好下桥,在你之前她已经在地上躺着了,已经在地上躺着了,肇事车没看到,肇事车辆没看到,不知道多少车压过去了,也不知道什么车撞的她。”一位报警人说,当时自己前边有个面包车,“挡着呢,让出来才看到个人,踩刹车来不及了。你看看从桥上下来车速都挺快的,都七八十。”这俩车主说,发现情况后,他们及时停车并报警。

记者看到,这地方有中心护栏,光线不是很好,从桥上下来的车速度都很快,如果从这里横穿马路确实很危险。

济南历城交警大队孟副大队长说:“大家可以看到这个路段没有人行横道,还有中心护栏,受害人躺着机动车道上,你在横过道路的时候,一定要走人行横道,同时要注意过往的车辆,这样才能确保安全。”

由于死者身上没有能证明身份的证件,年龄住址都不清楚。 七点二十分殡葬车来到将死者拉走,民警将根据肇事车辆遗留下来的碎片和调取监控来查找逃逸车辆,也希望肇事司机能主动投案自首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女子 横穿马路 济南历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