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男子干洗西服现破洞 向希努尔讨说法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潍坊男子干洗西服发现裤子破洞向新郎希努尔讨说法 齐鲁网济南4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关注质量》报道,去年年底,潍坊的王先生将购买的一套新郎希努尔西服,连带两条裤子一起送去干洗,

原标题:潍坊男子干洗西服发现裤子破洞向新郎希努尔讨说法

齐鲁网济南4月2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关注质量》报道,去年年底,潍坊的王先生将购买的一套新郎希努尔西服,连带两条裤子一起送去干洗,半个月后,王先生去取货时,却被告知衣服裤子有破洞,无法干洗。

王先生说,买下这套西服时,厂家承诺终身免费干洗。自己送洗的时候,新郎希努尔专卖店方面进行了检查,当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给王先生开具了干洗单据。因此,半个月之后专卖店才告诉自己无法干洗,王先生觉得不能接受。

王先生检查了裤子发现,破洞很像是用刀片划出来的。而专卖店方面,一位杨姓负责人表示,2013年底的事情自己并不知情,对此没有印象,此事需要线下落实。

王先生表示,自己曾就此找过新郎客服,不过并未给出让自己满意的答复,杨先生表示,将配合王先生解决这一纠纷,记者也将进一步关注事件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努尔 西服 发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