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食品问题频发:雪碧海天惠氏齐上榜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近几年,食品安全的话题不断走进每个人的身边,从三聚氰胺、瘦肉精到塑化剂,问题食品此起彼伏。达恒毛淀粉  江苏无锡李女士:“闲趣饼干中吃出塑料丝装物。白巧克力  深圳郑女士:“在华润万家买了一瓶海天味极鲜酱油里面长驱虫。

深圳郑女士:“在华润万家买了一瓶海天味极鲜酱油里面长驱虫。”

海天味极鲜

江西萍乡张女士:“这样的德芙,你以后还敢买来送女朋友吗?”

德芙巧克力

山东济南苏先生:“购买的君乐宝乐钙酸牛奶其中有一杯在饮用时感觉口感不对,遂打开包装,发现里面有黑色不明物体并且有长毛现象。”

君乐宝

广东东莞张先生:“在商场买了几罐惠氏1段900g灌装奶粉,7月2日开罐给儿子吃,吃了第5餐发现里面有2颗比花生米还大的黑色异物。

惠氏奶粉

依据2009年6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的规定,“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销售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销售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的赔偿金。”

而现实中,往往消费者在投诉以及维权过程里难获得赔偿。一是证据不足,二是商家不承认问题存在。面对众多的食品安全事故,生产商和销售商应该引起重视,从预防做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异物 雪碧 问题食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