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食品问题频发:雪碧海天惠氏齐上榜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近几年,食品安全的话题不断走进每个人的身边,从三聚氰胺、瘦肉精到塑化剂,问题食品此起彼伏。达恒毛淀粉  江苏无锡李女士:“闲趣饼干中吃出塑料丝装物。白巧克力  深圳郑女士:“在华润万家买了一瓶海天味极鲜酱油里面长驱虫。

浙江丽水项先生:“吃梅肉里面吃出里烟头想想恶心死了。”

梅菜吃出烟头

沈阳戴女士:“孩子4月20日出生一直喝美赞臣安婴儿1段奶粉,一直消化不是很好,奶粉也不好冲调,后来发现底物有黑色异物,开始以为水的问题,后来换个净水器,发现还是有黑色异物,在奶粉里找到多个大小不一的黑色异物,找到米氏育婴店,给美赞臣客服打电话,客服回应就是他们奶粉没有问题,不可能出现问题,也不给解决。”

美赞臣奶粉

甘肃刘先生:“还没喝的雪花啤酒中有一瓶盖。”

雪花啤酒

沈阳陈女士:“在淘宝购买的白巧克力有蟑螂,按照食品安全法规定,应十倍赔偿,前期与该店铺客服沟通过,但是7月12日后就一直没信息,不再回复。”

白巧克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异物 雪碧 问题食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