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牌食品问题频发:雪碧海天惠氏齐上榜


来源:中国质量万里行

近几年,食品安全的话题不断走进每个人的身边,从三聚氰胺、瘦肉精到塑化剂,问题食品此起彼伏。达恒毛淀粉  江苏无锡李女士:“闲趣饼干中吃出塑料丝装物。白巧克力  深圳郑女士:“在华润万家买了一瓶海天味极鲜酱油里面长驱虫。

原标题:消费者遇“闹心”食品难获赔偿

近几年,食品安全的话题不断走进每个人的身边,从三聚氰胺、瘦肉精到塑化剂,问题食品此起彼伏。国人对于食品安全的态度早已变得麻木和无奈。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总会碰到这样和那样的“问题食品”。

2013年7月份,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部收到了许多消费者投诉食品的情况。

天津高女士:“买了两瓶雪碧,到家后发现一瓶内有异物,随即给可口可乐公司致电,售后部门负责人态度强硬,说给我几瓶雪碧,当时因为已经打开喝了一瓶,看到另一瓶有异物的,都吐了,现在负责人说给我几瓶雪碧,这种情况在国外一旦出现了,企业要承担的不仅仅是几瓶雪碧的事吧,负责人态度强硬说,这是在中国,中国目前就是这样,比不了国外,产品质量就这样,不发达。咱们国家某些技术达不到,人的素质也达不到吗?”

雪碧

四川王女士:“中午做饭的时候打开一袋达恒毛红苕淀粉,正在往外倒,倒了一半,感觉袋子里面有个东西,仔细看了一下,是一只蟑螂,已经干掉了,埋在淀粉堆里面。”

达恒毛淀粉

江苏无锡李女士:“闲趣饼干中吃出塑料丝装物。”

闲趣饼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异物 雪碧 问题食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