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走世界,“驾临”美利坚


来源:金陵晚报

随着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市民萌生了出境自驾游的想法,“自驾走世界”也成为马年的最新热门旅游新花样。上周日,由南京日报、倍力文化和美国ROAMERICA旅游公司联合主办的“驾临”高端自驾游品牌发布会暨首发线路“驾临美利坚”启动面世。

原标题:自驾走世界,“驾临”美利坚

随着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市民萌生了出境自驾游的想法,“自驾走世界”也成为马年的最新热门旅游新花样。与此同时,大量有出行愿望的游客,因为苦于不会外语、不会租车、没有国外生活经验等种种原因,对出境自驾游望而却步。

上周日,由南京日报、倍力文化和美国ROAMERICA旅游公司联合主办的“驾临”高端自驾游品牌发布会暨首发线路“驾临美利坚”启动面世。创意性推出国内首个境外自驾游品牌“驾临”。旨在用独特的个性化线路设计、完善的境外安全保障、周到的全程旅行服务,帮助国内游客驾车莅临全球各地,为国人实现自驾走世界的梦想保驾护航。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举行了“驾临”品牌首发团—“驾临美利坚”的起航仪式,并发布了美国西部豪迈之旅、66号公路怀旧之旅、黄石公园自然之旅等6条美国精品自驾线路。据悉,这6条线路由资深旅游达人汇集十年旅行经验、历时一年深度体验精心打造而成,每条线路侧重不同、各有亮点,让游客能够在品牌运作、私人定制、独家专享的服务中,以最豪迈的方式、最深度的体验、最自由的感觉,享受一场尊贵奢华的美国自驾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自驾游 驾临 ROAMERIC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