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浮山国庆黄金周“名利”双收 自驾游火爆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安徽浮山:国庆黄金周“名利”双丰收自驾游火爆 2013年国庆黄金周刚刚落下帷幕,记者从安徽浮山风景区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浮山风景区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凉爽,自驾游和周边游非常火爆,截至10月7

原标题:安徽浮山:国庆黄金周“名利”双丰收自驾游火爆

2013年国庆黄金周刚刚落下帷幕,记者从安徽浮山风景区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浮山风景区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凉爽,自驾游和周边游非常火爆,截至10月7日17时,浮山风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5.68万人次,其中中国港澳台和其他国家及地区游客逾500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80万元,其中门票收入103.6万元,多项统计指标较往年同期均有所增长。景区未发生重大游客投诉和安全事故,秩序井然、运行良好。

2013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浮山风景区按照安庆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围绕“迎国庆、游浮山、听黄梅”的主题,在活动策划、门票优惠、接待服务、安全管理上均作了精心安排,并举办了“黄梅飘香浮山美”黄梅戏展演周、“千年文山欢乐游”、“寻宝浮山”等游客喜闻乐见的互动性活动。游客们对此褒赞有加,并对风景区接待服务给予了好评。北京的王小姐:“一到这里就能听到原汁原味的黄梅调子,一进景区就能欣赏到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移步换景,满目皆景,还有,一路上总有工作人员的悉心问候和及时帮助,这样的感觉真是好温馨、好美妙啊。”在此期间,风景区周边的农家乐也给游客们的食住等提供了便利。

据悉,浮山风景区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境内,因昔日三面环水形成“山浮水面水浮山”的奇观而得名,有“江上绿叶”、“海上蓬莱”的美誉,现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安徽省风景名胜区、安徽省五大历史名山之一。被国内学术界誉为“中国第一文山”。 (杨桓和 杨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浮山 国庆黄金 自驾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