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国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昨日开幕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以梦幻演出开幕 昨晚,四川西昌美丽邛海边,海河天街两岸星光璀璨,大型梦幻实景演出《梦回建昌》拉开了2013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的精彩序幕,来自世界各地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以梦幻演出开幕

昨晚,四川西昌美丽邛海边,海河天街两岸星光璀璨,大型梦幻实景演出《梦回建昌》拉开了2013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的精彩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嘉宾们兴致勃勃的冒雨观看了演出。

中国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是四川省在国家旅游局支持下,与西部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创办的以自驾游为主题的国际性产业会展,为中国西部博览会传统专项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极大地宣传了西部丰富的自驾游资源和产品,在推进区域旅游合作,发展西部自驾游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古街、杨柳岸、摇船悠悠、梦幻舞台、璀璨的灯光……演员们精湛的表演以空灵的音乐和优美的舞蹈带着300多名嘉宾穿越千年“梦回建昌”,感受魅力大凉山、体会古今西昌城。

本届博览会以“美丽西部自驾乐园”主题,将于明天举行开幕式暨“大凉山自驾之旅”发车仪式、西部自驾游发展交流会、西部自驾游线路展暨自驾游商品展、凉山自驾游线路考察等多项活动。

围绕自驾旅游主线,将在国际展示平台上推介中国西部自驾游经典线路,开展自驾游配套商品、产品的展示、交易。(尤紫璇 伍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自驾游 线路 梦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