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2届中国国际家具(济南)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8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家具(济南)博览会”将在高新区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亮相。据悉,本届展会规模将创下历史新高,展出面积近8万㎡,展馆有600多家。本次展会名企云集,预计观展的专业采购商及

8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家具(济南)博览会”在高新区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亮相。本届展会规模创下历史新高,展出面积近8万㎡,展馆有600多家,首日观展的专业采购商及买家近10万人次,堪称北方地区下半年家具产业的行业盛会!

本次展会共分成六大主题展区。软体家具、板式家具、办公家具展区,位于会展中心二楼B、C、D展厅,主要陈列各种中式、欧式风格的家具及新款的软体系列产品。在二楼B展厅新增了不少板式(实木)家具品牌,包括:济南朱氏、高林、信和、雅仕达、葛氏、浙江丽邦、海棠韵木、亚丹、简欧家具等,让你一睹新产品之风彩。软体家具类包括:香港英伦、江苏渔歌子、江苏可来比、成都名将世家、临沂雅兰、吉斯、济南林诺、尚美家、金品、百事园、舒丽达、欧诗曼等知名品牌,这些品牌在传统家具套系之外推出了全新的软床和软体沙发。在二楼C展厅特设了精品家居展区,家具行业的大型知名企业强占了最好的位置,将以最好的装饰来展示其最新的产品。

一楼B、 C展厅是红木古典家具展区。济南富雅红木楼携众多红木精品以古典、古雅、奢华的旗舰展台重磅出击本届展会,届时还将举办红木家具促销活动。济南信和名堂红木馆携精品红酸枝家具、浙江华之腾集团博鸿居红木携精品乌木家具(如意小条案、古韵山水大班台)等知名企业也将集体亮相红木家具展区。此外,来自广西、福建、河北、江苏及山东省内的红木古典家具生产企业也将首次展出大量精品红木家具,其中不乏世所罕见的金丝楠木。本次展会期间,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山东省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华民间艺术品收藏鉴定协会红木委员会、山东明清红木家具艺术研究院联合组委会为方便大众了解红木知识在一楼C厅举办红木家具鉴宝公益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内红木知名专家与您面对面交流,共话红木!为方便广大消费者购物,展会还开通了红木家具展区分会场----济南富雅红木楼,分会场将在展会期间(8月23--26日)举办红木家具促销活动,以最大优惠让利消费者。

一楼D厅是家居饰品用品展区,主要陈列香港梵尼诗古典音响、沛纳金.七彩玉、玉雕工艺品、艺术石雕工艺品、收藏品、陶瓷工艺品、琉璃艺术工艺品、刺绣、家居装饰品、仿真花系列、工艺摆件等,创新产品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一楼E展厅是木工机械设备及配件产品展区,主要包括木材烘干机,大型木工机械及各种刀具配件等,大大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济南家具展组委会项目负责人、济南金诺展览有限公司展览部部长李金美女士介绍,从2005年济南家具展开始市场化运作以来已经将招商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并开始建立一个全国性的专业观众数据库。目前,这个数据库中的专业观众数量已经达到了十几万。随着展会规模和行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以及山东家具产业基础的不断优化,越来越多的家具厂商及经销商主动要求过来参展参观,前几天还有河北正定、邯郸的几家大型家居卖场负责人和我们取得了联系,准备在展期的时候组将近百人的经销商团过来观展。去年开展当天,济南家具展就迎来了超过2万的专业买家。从今年的专业买家邀请情况来看,应该会比去年的情况更好,预计可能会有6万专业买家到场观展。李金美女士表示,近年来在专业买家的邀请上,更多的是以资源整合的方式进行,特别是通过和全国各省市家具协会、行业媒体、专业家具卖场的合作,以扩大“济南家具展”影响力。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及家具行业人士参观“济南家具展”,组委会在济南北园家具圈黄台家居广场、帝豪家居、富雅家居等家居卖场免费开通“观展直通车”,展会期间不间断的循环运行。同时也可以把外地来济参观的专业人士带到北园家具圈参观,实现展店联动,展会全面升级。提高服务质量,力争让参展商和参观观众满意,把“济南家具博览会”打造成中国北方家具行业最有实效的优秀展会!

作为环渤海地区下半年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家具专业展会,济南家具展已经成为北方乃至全国家具流行趋势的风向标。每年展会上,参展企业都会将自己的优势产品及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品进行展示。在会展临近尾声时,参展企业为了对新品进行市场“试水”,将会针对终端消费者进行样品或新品限量特价销售,一些款式新颖的品牌家具可以超低折扣买到。

“济南家具博览会”为期四天,周五至下周一9:00—16:30全天开放,免费参观。组委会提醒,参观者可就近免费乘坐组委会开通的“观展直通车”,也可乘坐10路、47路、87路、99路、116路、119路、122路、123路到高新区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相关新闻:

标签:家具 济南 博览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