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城柳沟村农家乐一条街启动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8月2日上午,肥城市“柳沟村农家乐一条街”启动仪式在潮泉镇柳沟村举行。柳沟村农家乐一条街的启动,有力推动了柳沟村旅游的转型升级,对肥城乡村旅游发展起到了典型示范引领。柳沟村农家乐一条街的启动,有力推动了柳沟村旅游的转型升级,对肥城乡村旅游发展起到了典型示范引领。

原标题:肥城市“柳沟村农家乐一条街”正式启动

肥城市“柳沟村农家乐一条街”正式启动

肥城市“柳沟村农家乐一条街”正式启动

8月2日上午,肥城市“柳沟村农家乐一条街”启动仪式在潮泉镇柳沟村举行。来自济南、泰安等地的拍客、骑客、作家朋友参与本次活动,现场气氛隆重热烈,由肥城曲艺家协会以及柳沟村村民自发组织的带有浓厚乡村韵味的歌舞表演、腰鼓表演迎接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

近年来,柳沟村两委班子立足本村实际,结合新农村建设,依托丰富的农林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旅游环境,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提升产业附加值,成功走出了一条以旅促农、以旅富民的好路子,先后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山东省旅游特色村。去年以来,在市旅游局和潮泉镇政府的帮扶下,村两委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抢抓全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黄金机遇,以村中心街为载体组织发动25户农家乐经营业户参与“双改”,并顺利通过省局验收;组织专门力量对村里的传统美食、特色小吃、新的菜品进行了挖掘、整理、完善和创新,凸显农家风味,让每个农家乐都有了自己的特色农家菜。同时,村两委出资重新硬化了村中道路、修缮了污水处理沟渠、增设了垃圾处理设施和农家乐引导标识,组织农家乐开展了旅游服务培训,柳沟村乡村旅游硬件设施和配套设施功能更加完善,旅游环境显著优化,旅游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柳沟村农家乐一条街的启动,有力推动了柳沟村旅游的转型升级,对肥城乡村旅游发展起到了典型示范引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肥城市 拍客 柳沟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