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超五星酒店万达文华酒店入驻东城


来源:迈点网

李旭东)近日,记者从东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东莞万达文华酒店将于今年的9月12日正式开门迎客。东莞万达文华酒店可以成为东莞乃至中国华南地区旅游饭店业服务的新标杆。

原标题:万达超五星酒店万达文华酒店入驻东城

近日,记者从东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东莞万达文华酒店将于今年的9月12日正式开门迎客。

记者从最佳东方招聘网站获悉,目前,该酒店职位仍存在大量空缺,招聘涉及包括人力资源部、市场销售部、工程部、保安部以及餐饮部等8各部门在内的近60个岗位。

东莞万达文华酒店拥有30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硬件配套和设计均采用超五星级标准,酒店还设有三间风格迥异的特色餐厅,为宾客供应不同种类的美味佳肴。酒店还配有设备先进的多功能宴会厅,包括1400平方米无柱大型宴会厅,并配备超100平米的LED屏幕,可同时容纳1000人用餐。

酒店坐落于东城中心商务核心区,毗邻东城万达广场,交通便利,方便各类宾客出行。

东莞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安南·郁索尔告诉记者,东莞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集团在华南地区投资并自主管理的首家豪华超五星品牌酒店,万达酒店分为五星级标准的万达嘉华、超五星级标准的万达文华以及顶级奢华品牌万达瑞华。东莞万达文华酒店可以成为东莞乃至中国华南地区旅游饭店业服务的新标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万达广场 五星酒店 酒店总经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