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榕集团在广西推出阳朔悦榕庄


来源:迈点网

李旭东)阳朔悦榕庄度假村今年夏天将正式与人们见面,届时,将为桂林再添一处休闲放松的佳境。遵循悦榕庄融于当地文化传统和环境的一贯宗旨与设计风格,阳朔悦榕庄在漓江下游营造了一个现代版的桂北民居村落。

原标题:悦榕集团今年夏季将在广西推出阳朔悦榕庄

阳朔悦榕庄度假村今年夏天将正式与人们见面,届时,将为桂林再添一处休闲放松的佳境。

记者从最佳东方招聘网站获悉,目前该度假村职位仍存在大量空缺,招聘涉及包括销售经理、人事经理、主管、工程师、厨师、保安以及服务员等在内的50多岗位。

阳朔悦榕庄将现代度假生活与历史文化完美融合。度假村的设计质朴而优雅,拥有142间充满当地建筑特色的套房和别墅。每个房间装点着格子窗、水墨画、黑木、竹子,选用大理石镶嵌工艺,配备大地色系,以及摆放各种手工艺品和中式经典家具,置身其中可饱览壮丽的山景和静谧的漓江。度假村内还设有四间风格迥异的特色餐厅,供应具有当地特色美食和国际各种美味佳肴。度假村拥有一间占地210平米的大宴会和四间大小不同的会议室,方便宾客举办各种活动和宴会。

此外,度假村还配有一系列高标准设施,包括配备豪华或皇家护疗房的悦榕Spa,泳池、图书馆、游戏室、健身房、瑜伽室等供宾客全身心放松,尽享悠然的田园生活。

度假村坐落于阳朔县漓江下游福利镇地界,和阳朔县城以及其他古镇不同,福利镇不仅是风光秀丽的旅游名镇,还是全国最有名的国画镇之一,被称为“中国画扇第一镇”。遵循悦榕庄融于当地文化传统和环境的一贯宗旨与设计风格,阳朔悦榕庄在漓江下游营造了一个现代版的桂北民居村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悦榕庄 度假村 漓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