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纸牌屋》中国酒店取景:抛弃四季青睐悦榕庄


来源:旅游_中国网

因为美剧《纸牌屋》第二季有了更多中国元素,而使该剧在中国剧迷中掀起了更大的热议潮,播放量已经接近3000万次。据悉,美方的首选是杭州四季酒店的大堂接待处,后来因为很多元素没有落实,然后才另外选景到了丽江悦榕庄。

原标题:《纸牌屋》中国酒店取景:抛弃四季青睐悦榕庄

因为美剧《纸牌屋》第二季有了更多中国元素,而使该剧在中国剧迷中掀起了更大的热议潮,播放量已经接近3000万次。整个筹备和拍摄流程用了三周半的时间,而剧中中国工业家的园林外景是取自云南丽江悦榕庄。

据悉,美方的首选是杭州四季酒店的大堂接待处,后来因为很多元素没有落实,然后才另外选景到了丽江悦榕庄。

丽江悦榕庄

丽江悦榕庄几乎达到了目前国内度假村的“金字塔顶”,用习武之人的话来说,就好比练就了绝世武功,堪称“天下第一”了。与坐落在马尔代夫、普吉岛等海滨度假胜地的悦榕庄不同,位于滇西北的丽江悦榕庄倚傍在风景迷人的玉龙雪山脚下,拥有独一无二的高原风光和少数民族风情。周边主要的景区有被喻为冰川公园的玉龙雪山,无拘无束美丽原始的泸沽湖,湿地候鸟群聚的拉市海,穿越原始森林的茶马古道,空旷草原的香格里拉,未被征服的神山梅里雪山,丹霞地貌的千龟山,丰富植被生态的老君山,三江并流的虎跳峡,祖祖辈辈生活在一块巨石的石头村等等。

杭州四季酒店

杭州四季酒店位于杭州繁华闹市-中河中路与被誉为“香榭里舍大道”的解放路交汇处,身处杭城金融商业中心,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信步可达西湖新天地及湖滨步行街,周边有繁华的延安路、武林路服饰街、南山路休闲酒吧及吴山广场。购物及美食场所有解百购物中心、河坊街、百年餐饮名店-奎元馆。 杭州百瑞四季酒店于2005年10月开张,高15层,大堂宽敞,装修设计风格独特,每间客房都配有免费宽带及数字卫星电视系统,地面停车位宽敞,让您尽享商务旅程的舒适与便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悦榕庄 四季酒店 美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