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预计将于8月推出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预计将于8月推出 根据我们最新得到的消息,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预计在今年8月正式推出,新车外形内饰将小幅升级,并有望搭载一款新的发动机。 资料图 改款智跑整体

原标题: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预计将于8月推出

根据我们最新得到的消息,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预计在今年8月正式推出,新车外形内饰将小幅升级,并有望搭载一款新的发动机。

资料图

改款智跑整体轮廓并无大改,头灯、尾灯的灯组小有调整,雾灯形状改变,可以选配HID前大灯和LED尾灯。中网格栅取消镀铬条,尾排气孔改为双边,并加入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将提供一套全新升级的UVO娱乐影音系统,配置也会更加丰富。

资料图

动力方面,除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新车预计会加入一款2.4L GD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135kW(183PS),峰值扭矩239Nm,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皆有所提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悦达起亚新款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 跑预计将于8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