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无棣古桑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品桑葚、赛歌曲、逛庙会、看大戏,5月23日,第三届中国·无棣古桑旅游文化节开幕启动。无棣千年古桑逍遥游乐园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车王镇,毗邻德惠新河、马颊河,为黄河故道冲击平原,地势平坦,土壤肥沃。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无棣古桑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第三届中国·无棣古桑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第三届中国·无棣古桑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第三届中国·无棣古桑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第三届中国·无棣古桑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品桑葚、赛歌曲、逛庙会、看大戏,5月23日,第三届中国·无棣古桑旅游文化节开幕启动。参加的领导及游客近2000人,汇泰集团董事长张荣强在开幕式致辞,无棣县副县长王景军宣布开幕。

据悉本届文化节为期三天,由无棣古桑旅游景区和碣石山旅游景区共同打造。游客在采桑葚、登碣石山的同时,可欣赏到吕剧、黄梅戏、道教祭祀、民间庙会等传统文化曲目、戏剧展演,还可以看到“鲁北好声音”才艺比赛、全市象棋锦标赛、环湖自行车比赛等精彩赛事。

无棣千年古桑逍遥游乐园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车王镇,毗邻德惠新河、马颊河,为黄河故道冲击平原,地势平坦,土壤肥沃。千年古桑园共有桑树2000余株,其中千年以上桑树300余株,约成林于隋炀帝年间,分布在400亩的土地上,是鲁北地区仅存在的一处古桑树群。2013年,汇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车王镇政府合作开发后,按照现代企业模式,深挖历史文化资源,健全旅游配套设施,将园区打造为鲁冀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集娱乐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兼具生态与文化特色的复合型旅游区,建设生态型的乡村休闲综合体,成为山东省生态乡村游基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古桑 旅游文化节 旅游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