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卉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在沪举办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5月16日至7月1日,2014首届全国花卉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上海举办。大赛由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牵头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等12所全国著名设计院校联合承办,江苏省旅游学会协办。

原标题:花卉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在沪举办

5月16日至7月1日,2014首届全国花卉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在上海举办。

据介绍,2014首届全国花卉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指示精神,将文化创意产业与花卉文化产业、旅游商品业相融合,并通过高校相关专业的参与和指导,促进花卉和旅游业转型升级。大赛由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牵头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等12所全国著名设计院校联合承办,江苏省旅游学会协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旅游商品业 文化创意产业 花卉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