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在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中又获新荣


来源:菏泽旅游网

原标题: 我市在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中又获新荣 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第十一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的评选结果,我市共有8项产品获奖,其中获得大赛银奖的作品2个,分别是剪纸富

原标题: 我市在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中又获新荣

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第十一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的评选结果,我市共有8项产品获奖,其中获得大赛银奖的作品2个,分别是剪纸富贵吉祥、泥塑军民鱼水情;获得优秀奖作品3个,分别是精一坊鲁锦系列之霸气小鱼组合、郓城荣鑫十亩天香系列、刻瓷《香满乾坤》;获得山东省旅游闲购物十佳品牌的作品2个,分别是巨野农民书画系列、郓城荣鑫十亩田香系列。我市面塑艺人李双虎被评为山东省民间手工艺制作大师,至此我市共有山东省民间手工艺制作大师3名。

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是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的,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为积极参加此次大赛,我市共组织10家企业30余件作品参赛。由于组织工作突出,市旅游局也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商品创新设计大赛 旅游商品创新设计 获新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