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菏泽获8个奖项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全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菏泽获8个奖项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中,我市荣获8个奖项,其中获得大赛银奖的作品2个,分别是剪纸富贵吉祥、泥塑

原标题:全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菏泽获8个奖项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中,我市荣获8个奖项,其中获得大赛银奖的作品2个,分别是剪纸富贵吉祥、泥塑军民鱼水情;获得优秀奖作品3个,分别是精一坊鲁锦系列之霸气小鱼组合、郓城荣鑫十亩天香系列、刻瓷《香满乾坤》;获得山东省旅游休闲购物十佳品牌的作品2个,分别是巨野农民书画系列、郓城荣鑫十亩田香系列;同时,我市面塑艺人李双虎荣获“山东省民间手工艺制作大师”的称号,至此我市共有山东省民间手工艺制作大师3名。

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由省旅游局主办,每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本届我市共组织10家企业30余件作品参赛,市旅游局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商品创新设计大赛 旅游商品创新设计 菏泽获8个奖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