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


来源:北京旅游网

●沿机场第二高速到京平高速向东行驶18公里至木燕路出口,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沿京承高速行驶至昌金路出口,向东沿昌金路行驶25公里,于木燕路2公里标牌处右转向南沿陈马路行驶4公里到达。

原标题:2014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

春暖花开,正是人们走出家门,放飞心情的大好时光。四、五月份的京城已经完全沉浸在一派春色中,百花争艳、百鸟争鸣。在这草长莺飞的美丽季节,北京国际鲜花港300万株郁金香也将悄然盛放,为京城再添亮丽色彩。灿烂春日,怎少的了郁金香的陪伴?爱花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场郁金香盛宴啊……

北京国际鲜花港第四届郁金香文化节时间:2014年4月18日-5月11日

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小贴士:

2014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鲜花港南路9号(白马路北侧)

2014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门票价格:80元

2014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开闭园时间:开园:早09:00,止票:晚17:00,闭园:17:30

2014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公交路线:

东直门乘坐915、918(顺义)、923等公交车到顺义南彩汽车站,换乘菊花展旅游专线或顺41路公交车到达。

乘坐地铁M15号线至俸伯站,换乘旅游专线直达鲜花港。

2014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自驾路线: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白马路出口,向东沿白马路行驶26公里,于杨镇6公里标牌处左转向北500米到达;

●沿机场高速到顺平路,向东行驶18公里,过水屯村路口左转向北沿陈马路行驶3公里到达;或沿顺平路向东行驶20公里,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3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机场第二高速到京平高速向东行驶18公里至木燕路出口,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昌金路出口,向东沿昌金路行驶25公里,于木燕路2公里标牌处右转向南沿陈马路行驶4公里到达。

注:自驾车到达鲜花港停车时,应服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鲜花港 郁金香 文化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