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日照园林文化节郁金香竞吐芬芳


来源:新华网

郁金香 郁金香竞相绽放 阳光明媚的四月里,山东日照植物园里的鲜花也是竞相绽放了,一大片郁金香已是娇艳欲滴,竞吐芬芳,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拍照留念,那么郁金香展示也是本次园林艺术节的重要展示项目。

郁金香

郁金香竞相绽放

阳光明媚的四月里,山东日照植物园里的鲜花也是竞相绽放了,一大片郁金香已是娇艳欲滴,竞吐芬芳,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拍照留念,那么郁金香展示也是本次园林艺术节的重要展示项目。

由于天气原因,今年郁金香的开花时间比去年大约提前了一周。今年日照植物园内精心栽植了35个郁金香品种,并新增了水仙等7个品种展示,面积达4000平米,栽植总数25万粒。目前,园内大部分的郁金香已经盛开,各色郁金香让春天的植物园充满了浓郁的异域风情。

第二届园林文化节还包括绿色家庭园艺展、庭院景观艺术展、植物饮食文化展等内容,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15日。(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郁金香 文化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