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2014郁金香节元旦节开幕 感悟“世外桃源”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王月婷 赵蝶) 2014成都(花舞人间)郁金香节将在2014年1月1日(元旦节)拉开帷幕。本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以《缤纷花卉喜迎新春》为主题,汇集数十万株郁金香、百合花、兰花、金合欢、杜鹃等花卉,通过人与花、人与自然,让您在冬日体会到别样的花舞人间。

原标题:四川成都花舞人间2014郁金香节元旦节开幕 感悟“世外桃源”

2014成都(花舞人间)郁金香节将在2014年1月1日(元旦节)拉开帷幕。届时,近百万株郁金香以及百合花、风信子、红叶彩林将花舞人间的冬日描绘的色彩斑斓。让您在花舞人间感受到别样的冬天。

资料图

本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以《缤纷花卉喜迎新春》为主题,汇集数十万株郁金香、百合花、兰花、金合欢、杜鹃等花卉,通过人与花、人与自然,让您在冬日体会到别样的花舞人间。

资料图

资料图

花舞人间诚邀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共赴花舞人间,悠游山水,远离城市的喧嚣,在秀丽的山水中休闲漫步,在新鲜的空气里深深呼吸,在宁静的夜晚中枕着自然入睡,感悟“世外桃源”般的度假生活。

相关新闻:

标签:郁金香节 元旦节 世外桃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