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巴中休闲度假养生精品线路


来源:新华网

巴中市位于四川东北部,处于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历史文化名城的中心交汇点,是川陕渝旅游“金三角”。巴中市被誉为“四川盆地北部边缘重要的山地生物基因库”,拥有光雾山、诺水河等风光迤逦的自然风景区。

原标题:四川巴中休闲度假养生精品线路

巴中市位于四川东北部,处于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历史文化名城的中心交汇点,是川陕渝旅游“金三角”。

巴中市被誉为“四川盆地北部边缘重要的山地生物基因库”,拥有光雾山、诺水河等风光迤逦的自然风景区。巴中也是全国第二大苏区,被誉为“中国红军之乡”,拥有全国最大的红军碑林、全国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全国最大的红军石刻标语群。巴中还是古巴人活动中心区域,历史文化厚重。三千年米仓古道贯穿境内,三国古战场遗迹犹存。

精品旅游路线推荐

1、巴州“历史文化古迹游”

从重庆出发到巴州(全程高速,约3.5小时),主要游览:南龛景区、秦巴国际养生城、阴灵山和书法碑林、王望山森林运动公园、苏山村葡萄园庄、晏阳初名人文化园,感受巴人巴城的诉说和历史变迁。

2、巴州“纵情山水美丽新村游”。

从巴州城区出发-古楼山-天马山国家森林公园—化湖清风景区—嘉年华乐园—巾字花世界—水宁寺三皇、香炉、佛龛村—花溪明山。

特点:欣赏如诗如画的山水美景,尽享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

3、寻觅新旧交替的恩阳古镇游:

历史上的恩阳,水运发达,是米仓古道上重要的官商驿道,常有几百只商船在恩阳河岸停靠,可见当时的市场繁茂景象。所以这里又是川东北大巴山深处重要的物资集散中心。

4、光雾山休闲度假养生三日游精品线路

光雾山是一块神奇而美丽的土地。大自然的神奇造化,赐予了光雾山绵延数百里的乔木杜鹃和灌木杜鹃,优美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自然风光,春赏山花、夏戏山水、秋观红叶、冬览冰挂。

5、通江“千里山水画廊精华旅游线”

从川陕革命根据地首府所在地—通江县城出发,沿途欣赏保存完好的毛浴古镇、走进全国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最大的红四方面军总医院旧址群,红军石刻标语之王“赤化全川”,无不让您震撼感动;空山天盆景区,处处森林茂密、峰峦叠嶂、气候宜人;临江峡谷,独特的钙化多层式峡谷地貌和形态万千的瀑布群让人流连忘返

特点:欣赏绝美的山水美景,追忆红色岁月,还可以品尝通江特色的农家铁罐饭、通江银耳羹、青峪土猪肉、空山黄牛、核桃、木耳、香菇等生态食品。

据悉,现正在建设的渝—巴(中)、巴(中)—陕(西)南江至汉中段等高速公路,将形成巴中到重庆3小时交通圈,交通将更加便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恩阳 精品线路 山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