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巴中市党政考察团来潍 杜昌文会见


来源:潍坊日报

(记者王冠华)11月11日至12日,四川省巴中市市委书记李刚率该市党政考察团来潍考察,并探讨进一步深化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杜昌文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领导陈白峰、李传恒参加会见并分别陪同考察。

本报讯 (记者王冠华)11月11日至12日,四川省巴中市市委书记李刚率该市党政考察团来潍考察,并探讨进一步深化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杜昌文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领导陈白峰、李传恒参加会见并分别陪同考察。

杜昌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他说,在当前转型发展的关键历史当口,我们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四一三”战略重点和“突破滨海、提升市区、开发‘两河’、统筹发展”战略布局的总体要求,着力在新起点上加快腾笼换鸟、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步伐,再造科学发展新优势,实现潍坊发展的凤凰涅槃。潍、巴两市各有特点、各具特色,在经济发展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我们愿意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同巴中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联手推动两地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李刚在介绍了巴中市目前的发展概况后表示,此次考察,真切感受到了潍坊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所呈现出的生机和活力,尤其是在动力机械、纺织服装、农产品深加工、品牌塑造等领域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在潍期间,考察团一行到高新、诸城进行了考察;还举行了潍坊市政府和巴中市政府推进城市交流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白峰和巴中市副市长涂虹代表双方签字。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杜昌文 四川巴中市 党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