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广元策划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升温冬季市场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王月婷 赵蝶) 笔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四川广元市旅游局六举措升温冬季旅游市场。【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王月婷 赵蝶】(责任编辑:西游甲) 我要评论 |          查看评论 |          纠错 |          收藏 |          免责声明 |          RSS转发至微薄分享按钮

原标题:四川广元市策划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升温冬季旅游市场

笔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四川广元市旅游局六举措升温冬季旅游市场。

一是策划冬季精品旅游线路。策划并推出“爬剑门雄关,泡养生温泉”、“游三国古城,享冬日暖阳”、“拜女皇家庙,观千佛石窟”、“走千年栈道,游地下仙宫”等多条广元冬季精品旅游部线路,吸引广大市民和周边客源市场游客出游。

二是创新思路开展市场营销。针对近期全国百余城市遭受重度雾霾,利用广元市生态坏境优美、空气质量优良、冬季阳光充沛等优势,在市内外各大媒体响亮打出“车轮滚滚去哪里,休闲广元来洗肺”、“避雾霾,休闲假日到清新广元洗肺去”等宣传口号。

三是大力宣传最美观景拍摄点。利用微博、微信、报纸、网络等媒体,对广元市入选“四川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的昭化太极山水、金牛道拦马墙、端公潭瀑布、曾家山瓮形竖洞、剑门七十二峰和鼓城山6处景点进行大规模宣传,扩大影响力,吸引广大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来广元观光拍摄。

四是依托新兴媒体开展市场促销。在开展2013广元旅游总评榜“我最喜爱的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星级农家乐、旅行社”评选活动,提升广元旅游关注度。邀请新浪名博食尚小米和九尾狐考察采风,撰写游记在新浪博客登载。博文《昭化一座来了就不想爹娘的千年古城》、《剑门蜀道感受千年历史吃有文化的豆腐宴》等上线10多天,点击量已超过20余万次。

五是依托境内外旅行商促销。邀请全国18家铁路局下辖的80余家旅行商和北京旅行社联盟的10家旅行商走进广元踩线,商谈持续开通广元旅游专列(包列)和开拓北京旅游市场事宜,签订2014年旅游专列(包列)合作协议。2014年计划开行旅游专列和包列20趟以上,游客人数不低于1万人。借12月份泰国盛隆旅运董事长和无限旅运总经理、泰国泰华旅游同业四川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旅游线路,加强市场营销。

六是加强旅游市场综合治理。建立健全旅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切实加大整治力度。深入贯彻实施《旅游法》,不定期到旅游景区、旅行社等涉旅企业进行执法检查,规范旅游经营行为。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在全市开展冬季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游运输车辆情况,确保冬季旅游安全“零事故”。

相关新闻:

标签:旅游市场 旅游景区 旅游专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