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滨河一天三车骑上隔离墩


来源:琅琊新闻网

“前天在同一地点,有三辆车骑上了隔离墩。记者注意到过往车辆比较多,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在右转上桥时纷纷减速,小心翼翼地沿隔离桩一侧行驶,由于车速较慢,出现右转上桥车辆排队的现象。据网友“海水微凉”介绍,9月12日,他多次路过此处,亲眼看到了两次车辆骑上隔离墩的情况。

原标题:临沂滨河一天三车骑上隔离墩 相关部门尽快调研

临沂网友“海水微凉”所发的微博截图

琅琊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董立军) “前天在同一地点,有三辆车骑上了隔离墩。”9月14日,网友“海水微凉”发微博表示,9月12日,在临沂城区滨河路解放路立交桥由北向南右转上桥的匝道上,经常有车转弯时不慎骑上隔离墩,相关部门应该考虑此处交通设施设置的是否合理。

14日,在滨河大道与解放路交会南,记者发现由北向南右转上桥到河东的匝道内有一条弧形隔离墩,隔离墩从转弯处一直弯曲至由南向北的车道中间,然后直线延伸至大桥,隔离墩一侧是一处封闭的道路,一侧是一条狭窄的转弯道路。

记者注意到过往车辆比较多,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在右转上桥时纷纷减速,小心翼翼地沿隔离桩一侧行驶,由于车速较慢,出现右转上桥车辆排队的现象。

据网友“海水微凉”介绍,9月12日,他多次路过此处,亲眼看到了两次车辆骑上隔离墩的情况。“刚下完雨,我开车路过此处时看到,一辆白色SUV骑上了隔离墩,当时右后轮骑在隔离墩上,右前轮已经悬空,司机正在忙着电话联系人帮忙。”该网友称。

大白天车都能骑到隔离墩,晚上岂不是更危险?“晚上9点半左右,又有一黑色轿车骑上了隔离桩,当时整个车身都压在了隔离墩上,前轮悬空。”该网友表示,他发完微博之后发现,此处当天晚上还发现一辆轿车不慎骑上了隔离墩。

此微博的发布引起了网友们的议论,“这地方的隔离墩只有20厘米高,开车右转之后,右前侧的车下是个盲区,再加上右转匝道比较窄,因此,不熟悉此处路况的司机稍微不慎就特别容易骑上去。”一位常路过此处的网友解释道。

另外不少网友表示,不明白为何用隔离墩把东侧的道路隔离出来,“隔出的这段路,南段也是被隔离墩封死了,没什么用处啊。”部分网友建议直接把隔离墩撤掉,也有网友称,隔离墩是为安全而增大转弧度,“如果必须进行隔离,那也应该用比较高的隔离栏,起码能让司机看清楚。”

比较关注交通安全的网友“临沂凤祥”表示,之所以经常有车骑上此处隔离墩主要是此处转弯弧度不合适,右转是视觉盲区,另外,与司机车速过快也有直接关系,“感觉隔离墩以东的区域没什么用处,如果必须隔离,应该在隔离墩上加装护栏。”

随后记者联系了临沂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情况反馈相关部门,尽早对此处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隔离墩 上桥 滨河大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